自在生活‧0704‧【晨運第三番D02】腳步輕盈愉快的晨運

(腳步輕盈愉快的晨運)


今天一路上很多晨運大哥、大姐都我道早安,讓人心情很是愉悅,腳步亦是輕盈,忍不住想要跑一跑,雖然昨天醫生叮嚀不要激烈運動,那我跑慢一點就不激烈了吧!? 哈哈~真是愈跑愈愉快,一點負擔都沒有,還好這次休息一個多月沒有體力銳減太多。

天氣愈來愈熱,我想跑步可能會比較受不了,乾脆改騎自行車好了,自行車的運動部位對登山比較有幫助,也是不錯的運動選擇。於是昨天去美利達車店看車,老闆說我預算5,000元的車都是大陸製的,很容易壞,建議我買台製的比較耐用,那好一點是多少錢?什麼!將近二萬元,而且沒有我的size!蛤~可是人家我只是騎騎自行車道及一般道路,又沒有要上山下海玩越野、跟車隊、拼三鐵,需要投資那麼多嗎?

嗯~還是跑步好,比較省錢!

日期:102/7/4
起床:AM 05:05
模式:快走+慢跑
時間:AM 05:4506:3651分鐘)
路程:5公里(各2.5公里)
時速:快走4.84 km/hrs+慢跑7.5 km/hr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