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生活‧0520‧老屋改造小餐廳-田樂‧小公園店




又來個超大豪雨特報,不能爬山也不能到處趴趴走,最後決定去泡咖啡廳,好久沒有去咖啡閒坐,選了這一家田樂,我在網路看很多部落客的照片,拍起來店家很有特色,今天正好來一探究竟。

是一家有日式雜貨風格的小小餐廳,位置不多,一踏進門,發現店裡卻是滿座,本來店員還說要等一小時而且備料用完而拒婉我們入場,我說我們只用飲料,她才答應讓我們入座。
我是沒用餐,不知道餐食是否真的美味,價位也不便宜,但以這樣絡驛不絕的客人來說,我真是對這家老屋改造的餐廳充滿著好奇,由於我最近都在油漆及改造傢俱,所以對裝潢佈置有些敏感,店裡沒有很昂貴的裝潢,甚至是用很平價的方式處理油漆,門窗都是老老的木頭,屋頂木頭樑柱外露沒有特別加工,座位沒有很多,甚至有點擁擠,都不時聽到隔壁聊天的內容,但,為什麼那麼多的客人呢?我猜想,是敗網路所賜,就像我一樣也是看到部落客的介紹才吸引我來的,突然有個念頭,應該可以來包個老屋改造的案子來玩玩,哈~這個想法真是自找苦頭。

120元泡小咖啡廳消磨時間真是有點奢侈,這二天趕快將我的希臘鄉村風小花園完工,就不用再花錢去泡貴貴的咖啡廳了。



 

 










【餐廳資訊】
《田樂-小公園店》
地址:台中市大忠南街8236(近五權西路、忠明南路口)
電話:(04) 2372-8672

【地圖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