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生活‧0515‧晨跑好所在-頭汴坑溪堤頂自行車道(十九甲堤防)

(頭汴坑溪堤頂自行車道)


昨天 Bonita Chen同學報的大里跑步地點「頭汴坑溪堤頂自行車道」,今早就來探探路,路況真的不錯、很平整,風景也很好,不知是否因為今天太陽太熱情,早上7點就炙熱的不得了,面對著太陽,跑不了多久我就熱瘋了,很可惜是只有一小段路有樹可以遮陽,看來這裡適合傍晚來跑步,晨間比較適合騎單車,沿線很多路燈,晚上來應該不會太暗,可以不同時間再來試試。

今天真的很乖,聽從 Hsieh Tsai 同學的建議,提早一小時起床,6點出門,太陽的確溫柔許多,依目前體能自設來回5公里,從立仁橋到光德橋,練一段時間等體力更好時,可以再跑到一江橋看一看頭汴坑溪堤頂自行車道景觀橋。

由於此自行車道為兩岸迴狀,也可以選擇至對岸跑回去,兩岸景觀都看盡那就更棒啦~
還好我不是一個輕易放棄的人,昨天雖然太熱有點受挫,但今天調整時間之後,順利把5公里跑完,跑起來非常涼爽舒適,回程是背對太陽,即使太陽公公發威,也不用怕臉曬黑黑啦~

感謝 Bonita Chen 同學介紹這麼好的地點,FB真讚,有問題隨時都有人可以提供資訊與協助,真是太棒了!

介紹:太平市頭汴坑溪堤頂自行車道沿著頭汴坑溪,自太平一江橋到大里立仁橋,並在一江橋旁建有頭汴坑溪堤頂自行車道景觀橋,可接通兩岸使得堤頂自行車道形成迴路,全長共12公里。
(做完暖身,6點20起跑,提早一個小時起來,太陽的確溫柔許多,在昨日同地點再拍一張晨景)
  
(從立仁橋出發,到前方光德橋,是我自設的晨跑折返點,來回共5公里。)
(光德橋前的長億高中)
(途經新仁橋會下切從橋底過去)
(抵達今日晨跑終點亦是起點的立仁橋)


【地圖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