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生活‧0502‧希臘鄉村風之傢俱篇

(希臘鄉村風之傢俱篇)




繼牆壁、門油漆後,再來就是傢俱也要風格一致,
要把20年以上的櫃子換上新衣,
差點忘記刷到一半才想起,
改造前先來一張照片留念吧~

妝前、妝後差很大~

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衣櫃也要給它化妝,一中舊屋房東送我這個近30年歲的衣櫥,他對我要漆上油漆很有意見,因為從大學時代就陪伴他成長的衣櫥非常有感情,我說以前可以限制我更改他的傢俱,現在既然要送我了,就請讓我作主吧!!

雖然衣櫃保養得很好,但樣式舊款不夠新潮,完全與我的裝潢不搭。漆上我的玫瑰白水泥漆,再貼上裝飾膠帶,各位看倌評評分,有沒有給它改造成功呢!?



新居屋頂不夠高,我將舊衣櫃的上櫃,拆下來變成電視櫃,一物二用,再給它變妝,厚重的木色,是不是突然變得很有青春活力呢!? 嘻嘻~





很想要一個鄉村風的收納櫃,但真正木製鄉村風的收納櫃真的很貴,利用39元商店的木盒組合成一個保養品收納櫃,可以依自己的需求組合,再漆上純淨的白色,貼上歐洲風味的貼紙,跟我的衣櫃風格一致,手創改造真是有趣耶~



20歲的電器架,也要給它換新裝,再繼續服務20年吧~



什麼都能漆,什麼都不奇怪!!

又一個高齡20歲的電視櫃,
終於回春變成了少女,
在希臘鄉村中找到了第二春。



【延伸閱讀】

《花漾鄉村風》



《希臘鄉村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