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生活‧0427‧參加Samsung「NX1000分享妳的美學生活」體驗會

(料理+攝影=創意行銷)

什麼是創意行銷?

今天參加了一個很特別的體驗會,這是Samsung舉辦的「NX1000分享妳的美學生活」,報名體驗會之後Samsung工作人員會瀏覽我的部落格或FB、相簿等加以評分並進行篩選,我很幸運的被Samsung選中了。


體驗會是以料理教學及攝影教學相互結合,現場可借NX1000體驗使用,料理教學部份特別邀請了「Yamicook美食廚坊」的張馨月廚藝老師,教授「煙燻鮭魚沙拉」、「義大利雞腿襯野蔬塔」二道美食料理。攝影教學部份邀請「YAHOO奇摩美食摩人」的橘子狗老師,講解相機功能及攝影技巧。

我們不但能在現場看老師料理,並且親自動手做,一組四人分工合作之下,完成了我們自己的創意料理,而且利用NX1000相機將整個美好的過程都記錄下來,最後,令人開心的是享用自己動手做的美食,真是太美妙了!

長久我一直在買不買微單眼中徘徊,這個體驗會讓我可以親手拿到相機,感受它的重量、認識它的功能及看到拍攝成果,簡單就可以拍出好效果,真是讓我對它愛不釋手。

這個體驗會不僅可以學習到料理、還可以學習攝影技巧、又可以品嚐到自己親手做的美食,還不用自己洗碗,以上全部~都是免費,Samsung真是創意行銷的專家,值得掌聲鼓勵,希望企業多多辦這種活動,貼近消費者,這才是最會行銷的專家。

(會場在台中大遠百的「巧思經典廚藝教室」,教室佈置的確巧思)

(每人桌上都有配色美麗的食材)
(攝影教學講師橘子狗)
(張馨月老師現場教學)
(用紅酒醃雞腿)
(醃雞腿的醃料有紅洋蔥、義大利香料、紅酒、蜂蜜、海鹽、黑胡椒)
(用手按摩是最入味的方法啦~)
(秀刀工)
  
(切櫛瓜)
(舖盤進烤箱)
(開始做沙拉醬汁,倒入柳澄汁)
(磨檸檬皮增加香氣)
(擠檸檬汁)
(倒入適合做成沙拉醬汁的頂級初榨橄欖油)
(擺盤完淋上沙拉醬汁)
(雞腿排烤好了~)
(擺盤美美的上桌)
(老師秀成品「義大利雞腿襯野蔬塔」)
(沙拉擺盤的方法)
(適合家庭式做法的「煙燻鮭魚沙拉」)
(老師的作品完美呈現)
(輪我動手做了~)
(雞腿進烤箱之前要兩面煎一下)
(煎完雞腿擺盤入烤箱囉~)
(我的沙拉擺盤,像台灣形狀)
(跟老師合照秀我的創作「福爾摩莎煙燻鮭魚沙拉」~)
(同桌朋友的沙拉擺盤創作大集合)
(我正在做豪邁版的沙拉)
(豪邁版的「煙燻鮭魚沙拉」成品)
(豪邁版的「煙燻鮭魚沙拉」成品,請你吃~)
(香噴噴的烤雞腿出爐了~聞到肚子就餓了!)
(我的擺盤成果,哇~做到滿臉都是汗~)
(福爾摩沙被插旗了!!)
(我做的「義大利雞腿襯野蔬塔」完成了~)
(本桌四人同心協力的成果~)
(哈哈~大家都聚精會神的看老師教學)


(老師有被簇擁的FU,把我們這些不專業的攝影師拍下來~)
(成果展~桌友大合照)
(與張馨月老師合照)


NX1000 分享妳生活美學




Samsung NX1000 的介紹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