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生活‧0407‧霧雨中的羊頭練體能

(起登合影留念,從此分道揚鑣~)
  
骨折後5個月,別說沒有登百岳了,連體能訓練都荒廢了,還敢答應陪爬羊頭山,真是大膽!心想反正骨折前我已經登頂過羊頭山了,所以跟同伴說「你們登頂,我隨意」,但畢竟羊頭是不好惹的,緊張到昨晚是瞪著眼一刻也沒有睡去,直到早上3:10反覆掙扎、賴床還是得起來,抱著新長骨的腳、面對來不及行前訓練的羊頭,真的只能說「隨意了」!


偏偏今天的羊頭是一片霧雨,本想體能再怎麼差都可以走到2k的平台,結果在1.2k我就冷到受不了,也怕硬斗的樹根路太滑,所以決定不再硬上,回到登山口車上睡覺覺,但接近零度的氣溫,儘管穿著羽絨外套再加防水外套也冷得直發抖,不能睡呀~會失溫的,只好在路邊做暖身操,終於等到兩位登頂健腳下山了,三人到碧湖賞景吃沙鍋魚頭,啊~終於暖到想脫羽絨外套。

霧雨登羊頭,股溜又股溜~真是起笑三人組內~


(短短4.1公里,卻要陡上1000公尺,真正是硬斗的啦~)
(陡上~再陡上,一個人在霧雨的羊頭步道上...奮戰!!)
(一個人打著雨傘吃午餐)
(午餐20分鐘,冷到發抖,只好下山去吧~)
(午餐地,雖然只爬到1.2K,也上升了400公尺,一個人在霧雨中獨爬...冷到皮皮剉~)
(到碧湖的「塔洛彎景觀餐廳」賞景吃好料,碧湖變小了,滿滿的積沙,有怪手正在清運。)
(像臉盆大的沙鍋魚頭,已經被我們三人嗑了半鍋)



【地圖資訊】






《塔洛彎景觀餐廳》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信義巷25-1
電話:04-9280-383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