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生活‧0215‧彩虹村走春湊熱鬧

 


又是臨時起意來彩虹村,今年過年都不用規劃旅遊,想到哪裡就走到哪裡。
別看照片裡都沒有路人,其實彩虹村也是人滿為患,窄窄的巷子裡,一個人挨著一個人,巷子裡有講國語、粵語、日語、泰語,原來彩虹村變成國際村了!!!



 
 
 
 
 
 
 
 
 
(複刻版,每張100元)
(好可愛的彩虹爺爺~)
 
 
(人滿為患很難降低音量,這假期彩虹爺爺一定被吵死了吧!!!)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彩虹眷村

留言

林淑貞表示…
可惜這裡没有按讚的鍵~要不然我一定給你一千個讚~除了你的照相技術~文筆,更讚你的生活態度~認識你近三十年的朋友~
謝謝淑貞~
咦~我們有認識30年嗎!?
林淑貞表示…
差不多吧~從美國銀行那時清純可愛的小妹算起~不過你的外表真的没啥改變,baby face~
哦~我想起妳了!!
不好意思,我有個苗栗的同事跟妳同名同姓,我以為是她,我沒有想到失散30年,妳會在網路上找到我,哈哈~真是奇妙耶!!說說妳怎麼找到我的!?
林淑貞表示…
嘿~我真還不知道你那~~~麼出名咧!看了一段影片,(什麼....小資女存千萬退休金)~真強!影中人是很模糊,但是笑聲卻很驚人~真是,一聽就認出你來了~
哈哈~真是見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