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生活‧1011103‧不可能的任務D2之21K太魯閣峽谷半程馬拉松

(大會幫我拍的,在最後2K處看到一群攝影師拿著相機,這時對鏡頭比YA就對了!!)

從我出生以來,從不認為馬拉松會跟我有什麼關聯,
而今天我卻跑完了人生第一場21K半程馬拉松,
不但如此,前一天還去爬了非常之硬百岳羊頭山,
爬完羊頭山腳已經磨了二個水泡,伴隨著酸痛的大腿,
仍提著腳努力的在太魯閣峽谷中奔跑,
但不幸的跑完5K後我發現我又多了二個水泡,
在路旁找了救護人員要了二個OK繃貼好後,
又繼續我剩餘的路程,
四個水泡不斷的折磨我,
還好美麗的風景分散了我腳痛的注意力,
依然努力跑完21K半程馬拉松,
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場不可能的任務,而我卻完成了,
雖然我沒有激動的當場落淚,
但我內心卻有滿滿的成就感,
人生有無限可能,就怕自己沒有勇氣嘗試,
感謝同學不時出難題給我,以及大伙的鼓勵,
把我不斷的往高峰推進,
人生要多精彩,是靠自己去創造,
明天我還要繼續參加臺灣大道路跑,
那你呢!?



(本組選手出發前在富世國小操場大合照)
(清晨6點趕著去起跑點集合)
(到起跑點囉~給自己加油!!)
(等待鳴槍)
(人好多)
(人山人海,鳴槍很久了,還塞在起跑點)
(前面5K真的有認真在跑啦~)
(開始進入風景幽美的峽谷,大家腳步都慢了下來)
(跑步也不忘了拍風景哦)
(看到沒有,前面長長的人龍~)
(熱情的加油團)
(半馬的好多人跑回程了,我還在這裡奮戰)
(跑太魯閣真的很舒服)
(右邊的選手都開始偷懶用走的)
(遇到女子組第一名跑回程的肯亞選手)
(跑不贏人家,我還是欣賞風景好了)
(啊哈~終於跑到折返點了,我要開始認真跑囉~因為是下坡~哈哈!)
(咻~很快,一下子到Last 5K了,好像電視一樣直接就跳景~)
(開始進入倒數,每次看到里程標示牌又對自己喊話激勵一次,「快到啦!!」)
(終於抵達終點,邊跑邊玩耍拍照,比限時4小時早了30分鐘抵達,
對於原本只是來為同伴加油的我,成績感到滿意!!)
(紀念衫來不及穿它,與完賽獎牌合影吧)
(完賽獎牌上面有半馬地圖,設計得不錯)
(半馬從太魯閣牌坊出發,繞到亞洲水泥,過太魯閣大橋繞一圈回牌坊,
再往天祥方向,到溪畔返回至太魯閣遊客中心)
(回程至清水斷崖欣賞風景)
(南方澳漁港看美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