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圓妹世界趴趴走】曼谷自由行


(「三碗豬腳∼」麥當勞叔叔真敬業,入境隨俗耶!)
 
「三碗豬腳∼」來到泰國見人就叫豬腳,連麥當勞叔叔也不例外!!!哈哈!!麥當勞叔叔真敬業,入境隨俗耶!
從來沒有這麼瘋狂,像我這麼愛計劃的人,去哪裡都要先計劃一番,但因為工作太忙,交給朋友全權處理,最後她説有看好一間背包客的旅店沒訂房間,我們只帶著一本旅遊書就坐飛機殺到曼谷去了,下飛機再坐計程車到市區去已經是晚上九點半,到了旅店還好有剩一間房,可是一到房間是整個傻眼,鐵床、水泥地、水泥牆…我的媽呀真是恐怖,放下行李後,趕快到街上去找旅店,這條街是背包客最常來的逛的地方,所以附近很多旅店,還好看到一間新裝潢的旅店,用很破的英文跟櫃枱溝通,可不可以先看看房間,鑑定過的確很新、很乾淨,隔天一早馬上換旅店,總算是安下一顆心,接下來的五夜都被我們包下來了。
在曼谷背包客大本營Khao San Rd.(卡桑路)的旅店真是很便宜,如果要長住非常經濟,有冷氣、衛浴雙人$650 Baht,加一人加$200 Baht,每日結帳。當時匯率泰銖:台幣=10.85
這條街吃也很便宜,我們的晚餐:
1.炒河粉加蛋(、米粉)一份 $20B
2.烤棒腿一支 $10B
3.烤吳郭魚一條 $25B (三人合吃)
4.涼拌青木瓜一份 $15B (三人合吃)
5.水果一份 $10B
6.烤椰皇一個 $10B

豐盛吧!真是吃撐了!回台灣胖三公斤都不誇張耶!吃完飯馬上找了一家泰式按摩舒解一下坐飛機的疲憊,一小時才140 B,又不用額外付小費,跟旅行團比,真是超便宜的!每天逛完街就來按個一回,真是過癮!

(攝於927月曼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