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圓妹世界趴趴走】德國‧黑森林包圍的蒂蒂湖




來到德國一定要目睹著名的黑森林,從蒂蒂湖(Titisee)碼頭望過去,正是一片蒼鬱的松樹及杉木,之所以稱為黑森林,是因為樹林密,遠遠看過去一片黑壓壓的,故得此名。



黑森林地區有許多湖泊,其中蒂蒂湖最具盛名,位於德國西南部巴登-符滕堡州黑森林南部,海拔高845公尺,方圓2平方公里,它雖然不是黑森林湖泊中最大的一個,但這裡的湖水清澈見底,已達到飲用水的標準。

走在小鎮上,非常的悠閒舒適,湖光山色,令人陶醉,這裡是渡假聖地外,也是咕咕鐘的故鄉,街上的商店展示著各樣大小的咕咕鐘,小巧的、華麗的應有盡有,都是手工雕刻的,所以也所費不,一到整點時,所有的布鳥都會出來報時,悅耳的音樂此起彼落,好不熱鬧哦,如果想要買回台灣,店家會幫你包裝得非常安全哦



(坐在這裡靜靜的觀湖,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小鎮上渡假木屋,想讓人坐在陽台發呆一整天)

(靜靜的湖水,彷彿世界沒有煩憂)

(攝於969月德國蒂蒂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