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圓妹世界趴趴走】義大利‧就是要看比薩斜塔斜不斜


(義大利就是要看比薩斜塔斜不斜)

每個人來到比薩斜塔的標準動作,就是想要把它扶正,為了照這張照片耗費多時,因為奇蹟廣場人真是很多,想照個清場照片是等了又等,如果攝影師的度不夠,就無法拍出一個符合物理力學的照片啦∼好啦∼只能意思到就好了,不然真的會拍到抓狂咧∼


導遊下車前才交待我們說這裡扒手很多,要我們小心錢包,才說著呢,上車後導遊就發現自己的錢包不見了,可是他已經把後背包背到胸前了,還是被扒走,而且扒得沒有感覺,真是太厲害了,還好他事先有將錢分成二個皮夾,還有一個皮夾有錢,不然我們中午就只能喝西北風了!
<![if !supportLists]>        <![endif]>   
薩斜塔是義大利比薩城大教堂的獨立式鐘樓,位於比大教堂的後面,是奇蹟廣場的三大建築之。鐘樓始建於1173年,設計為垂直建造,但是在工程開始後不久便由於地基不均勻和土層鬆軟而傾斜,1372年完工,塔身傾斜向東南。
薩斜塔是比薩城的標誌,1987年它和相鄰的大教堂、洗禮堂、墓園起因其對11世紀至14世紀義大利建築藝術的巨大影響,而被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評選為世界遺產。(摘自維基百)

(攝於963月義大利比薩斜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