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圓妹世界趴趴走】巴里島‧貴婦夢之旅


(巴里島‧貴婦夢之旅)

粉圓妹每一次出國都煞費苦心,在北海道、蘇美島、義大利幾個旅遊點中徘徊後,終於決定讓巴里島貴婦夢之旅出線,原因無他-就是便宜又大碗!完全符合粉圓妹勤儉持家的精神,又可以帶著百萬元(印尼盾或稱盧比)、住洋房、出門坐Taxi,滿足粉圓妹作貴婦的夢想!


粉圓妹在829月即去過巴里島了,第二次再踏上巴里島,完全是衝著Villa去的,所以這次是選擇二個Villa各住二晚,這樣就可以同時享受不同建築風格,並且用自由行的方式來玩巴里島,因為粉圓妹發現在經過了11年後,巴里島各旅遊團安排的風景點都沒有什麼創新,因為粉圓妹不是很喜歡當地的宗教廟宇,也不喜歡觀賞巴龍舞及印尼風格的音樂,就不需要浪費時間參團了,自由行時會發現多出太多的時間,對於愛買族而言,完全可以充份展現瞎拼的實力,隨便出手就是幾十萬!(!!~~有沒有像大戶呢!?)
沒錯,照片中這就是我們精挑細選的第一間Villa,推開一個小門後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清涼無比的泳池,讓人很想丟下包包直接跳下去,這間Villa有二間房間,共用客廳、餐廳、泳池,右方尖頂的茅草屋就是我們的房間,院子就是這麼大,還有發呆亭,讓人真想發呆一整天。

(攝於933月巴里島The Villa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