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生活‧1225‧金蟬脫殼之黃金右腳重現江湖




黃金右腳重現江湖
趕在聖誕節前把石膏給拆了,46天沒有洗過澎澎的右腳,當然沒有這麼好看,皺巴巴又黑魯,像要換皮的蛇一般,有一層皮要脫不脫的,昨天費了很大的勁,好好的給右腳做了一場魯仙SPA,今天終於可以出來見客了


雖然我有努力做腳趾運動,右小腿還是變細了,比左小腿細了3公分原本小腿的肌肉線條不見了,看來要再練回來還需要一段時間,這個啟示告訴我們,「成就不容易,但要毀掉成就卻是一瞬間!」,不管做什麼事都一樣,「持續有紀律的訓練」才能維持在最佳狀態,一旦懈怠了,需要付出加倍的努力。
就像減重一樣,減重期間運動、控制飲食,但如果這些行為沒有變成生活習慣,一旦恢復往日的生活形態,體重就會回到未減重之前,甚至會更胖,很多人都不願正視這一點,都以為自己可以找到那神奇的處方,幻想自己照樣吃喝還可以減肥,或許減肥藥短暫有產生效果,但它也默默在荼毒健康。
不過,現在右腳還不能踩地醫生說要把連接腓骨與脛骨的固定長釘扒出來才能走路,又要再等二才能趴趴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