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生活‧0924‧帶團思人生



下午跟雪山行程的司機敲時間,
司機說他剛才正在跟朋友聊天,
說他接這個行程要在山上等我們三天,不知要做什麼,
睡又睡不著、又沒有電腦、手機可上網很無聊,
我說,在山上睡覺很幸福呀
有美景、有新鮮空氣,到處走走看看,
他說要不是為了賺錢,他才不要上山來,
我突然發現,我好像天真浪漫的小孩,
人家是上山討生活,
而我們是上山追求美景、追求夢想,
難怪他不開心!

鎮西堡的夜裡,聽到通熱鬧非凡,
「你要不要吃一顆?」
「一人一半好不好?」
不是刷好牙要就寢了嗎,怎麼大姐們還在分糖果呢!?
後來才知道其實她們是在分「愛」,
大姐們怕半夜上廁所不方便,
全部都擠到下,我們年輕人當然義不容辭睡到上去,
(我是年輕人耶!!!~~)
隔天早上大姐說,妳們年輕人怎麼老在上面走來走去,
我們說沒有呀,我們坐著沒動呀
原來木屋的缺點就是一有人動,就整個屋子都在動,
大姐說像地震一樣被嚇醒。

睡不著、睡眠淺…這就是老年生活,
腳力好的,都是平常有運動習慣的人,或是勞動階層,
老不老,你的身體會忠實的告訴你,
我很慶幸自己及早醒悟,並且立刻改變生活型態。

「時間,是你的好朋友,也是你的敵人。」
這句話適用在理財,更適用在健康,
時間一去不復返,
不運動,就等於在不斷消耗老本,
賺錢、存錢,只為了年老時再買回健康嗎?
但買得回嗎?

學長說,未來旅遊行程只有退休族才玩得起,
因為年輕人22K生活都不夠了,
那有餘力花3,000元來旅遊,
所以我們連行程名字都想好了「銀髮樂活遊」,
最適合有錢、有,想要親近原始山林,但膝蓋又無力的退休族,
哈∼是不是在說你!!!∼快舉手!!!


自在生活0924止癢特效藥

腳癢~就馬上出發吧!!
好久沒有夜爬了
個人夜爬
有點像是獨處訓練,
以前半路還會碰到人,
今天卻是少得可憐,
但到了觀音亭還是有幾群人在聊天,
我邊欣賞夜景,邊看狗打架...@.@

今天10號步道1350階,用2115秒,
上次最好成績是6222132秒,
怎麼那麼久才突破,
可見奇回來後都不認真訓練了,
最近有跑步有差,
我的20分鐘目標,還要再努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