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生活‧0921‧晨跑需要嗨一點

自在生活0921晨跑需要嗨一點


今天鬧鐘又沒響,一睜開眼天已亮了,
看看鐘6:20迅速從床上跳起來,
出門時發現太陽已經到屁股了,
今天真是艷陽的好天氣。

但今天真是沒勁兒,
跑了二圈就想放棄,
只好使出我媽的絕招,
 
小時候,我不愛吃飯,
我媽非逼著我吃完一碗飯不可,
用盡手段,總是說再一口、再一口就好,
就這樣不知不覺一碗飯就吃完了,
所以造就了我肥嘟嘟的身材,
從小我痛恨這個詭計,
可是我今天卻要用它鼓勵自己。

「三圈了,再跑一圈就好∼」
第四圈,「已經四圈了,可以再撐一下∼」
第五圈,「昨天都跑六圈了,今天即使半跑半走,也要完成它∼」
每跑一圈就從左口袋拿出一截吸管到右口袋,
∼終於六圈了∼
看著右口袋中六截吸管,很開心自己還是完成了目標,
5,700公尺,43分鐘,時速8km,速度比昨天慢了1分鐘。

明明知道自己體力是可以的,就是意識力搖擺不定,
我想我需要換個令人亢奮的音樂,
例如奪標呀、衝衝衝…什麼的,
不要再聽那些令人意志消沉的情歌,
大家知道適合跑步的歌曲,推薦一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