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生活‧0913‧晨跑發奇想



1:30才睡,一樣是清晨5:30起床
今天設定要比昨天多跑一圈,
跑到第4圈心裡的惡魔跑出來,「說放棄吧,到這裡就夠了!」,
 
為了對抗心裡的惡魔,開始發奇想,
如果現在黑熊在後面追我,
我會腎上腺素高,像漫晝裡的飛毛腿一樣拔腿就跑,
還是一整個腳軟,乾脆為台灣保育類動物盡點心力,讓飽餐一頓呢!?
還沒想到一個結論,終點即在眼前,最後100公尺卯足全力衝刺,
完成4.75公里35分鐘,
戰勝昨天的自己,這是我最愛的感覺,
正帶著陶醉的心情走回家時,立刻被迎面而來的二位體院帥哥所取代,
一位老外帥哥主動跟我道早(好害羞!!)
另外一位台灣帥哥衝著我笑露出潔白牙齒,(好迷人!!)
Yo ManI Know! I Know!我們都是跑者的同好心情!
終於嘗到跑步的福利了∼開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