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生活‧0829‧路跑訓練啟動



今天開始為11月份的路跑做訓練,
現在學校開放校外人士進場的時間都很短,
只好選擇在綠園道跑,缺點是沒有操場專業跑場軟軟的腳感
優點是有景色比較不會枯燥,
自從上次跑步測驗完後,已相隔近4個月沒練習,
居然第一次上路就持續跑了40分鐘沒休息,
奇怪咧∼體力好像有變好了!?

啊∼肯定是有帥哥在前面!!
 

今天上課講師教了一個瓶中信的小遊戲,
寫下3年後自己將成為什麼樣的人(3年、5年、10年自己定),
然後放在信封請人3年後寄給自己,
3年後收到信之後,檢視一下自己是原封不動,
還是如願成為自己期望的人,
這個遊戲可以幫助我們設定目標、計劃、執行、檢視。

這讓我回想4年前的我,雖然沒有人跟我玩這個遊戲,
可是我仍然照著自己的計劃去執行,
所以4年後才有現在自在生活的我,
這跟今天我PO的今周刊文章不謀而合,
人生其實是一道又一道的選擇題,
選擇做、與不做,4年後結果會真實的呈現,
不要永遠想著明天再開始,
因為時間就在藉口中一天一天的流逝,
到頭來,你還是原地踏步的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