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生活‧0708‧小女人的潛能

(小女人的潛能)

開始負重訓練了,為了本「散落的珍珠」美喻之稱的加羅湖之旅暖身。雖然加羅湖並非位於3,000公尺以上百岳之內,但也需要有一定的體能才可以親眼目睹她美麗的風采。


以前爬山,朋友總是紳士的幫我背包,時不時回頭等我;現在我說不用幫我背了,我要負重訓練,朋友說順便也把他背上山吧∼快了!快了!等我練到背100公斤,不僅可以背帥哥上山,還可以上金氏世界記錄呢∼哈哈!),又說叫我要記得喘氣我當然有喘氣啦∼我又不是僵屍!!

記得小時候爸爸走路總是把媽媽遠遠拋在腦後,媽媽半跑半走才能跟得上。幾十年後角色倒轉,輪到媽媽一直嫌爸爸走太慢,媽媽像飛毛腿一般,頭也不回的一直往前走,我暗笑跟姊姊說,真是三十年風水輪流轉,大男人有一天變老威風不再,小女人終於出頭天。
牽手、牽手不就是應該牽手一起走嗎?大男人們總以為小女人會跟在你身後一輩子,殊不知夫比妻年齡大,男性平均餘命又比女性短,比例上男性一定會提早老化,若年輕時不好好疼惜老婆,把手牽牢牢,有天小女人一個箭步,也會讓你們大男人忘塵莫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