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生活‧0617‧放棄,是最容易的一件事

(再不動,你的身體要〝生菇〞了!)
奇萊山回來就是連日的豪雨,害我都不能去爬山了,雖然每天還是有在家做伸展運動、練練手臂彈力棒、週三也去健身房做了Yoga,但還是覺得沒運動到。今天早上天氣終於放晴,馬上去大坑10號步道操練,打算完成的20分鐘記錄,結果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多日沒運動的撞牆感、假日人又多、且有山友追著我一直聊天,說我腳程很快,在後面追我追很久,我只好客氣的跟她聊天,分散掉我的中氣,1350階最後在半放棄的狀態得到24分鐘的成績,所以說是慘~~~~~。什麼!?...4鐘沒差多少?你知道我的要求很高的,我的字典裡只有進步,沒有退步二字!

好像照片裡的菇一樣,幾日的豪雨,讓它長得像拳頭那麼大,好像你幾日不見客戶,是不是說話都輪轉了呢?文件都不會填了呢?規定都不記得了呢?要重新找回手感,又要花時間熱身一樣,看著你們這樣上下起伏,我都倦怠了!
朋友說我近日都沒有關心她,但我想說的是,妳年初的承諾只堅持了三個月而已,妳是為誰而做呢?如果妳無法堅持為自己而做,又如何能為客戶而堅持呢?那承諾又值多少?想要的信念夠不夠強?還是只是做給別人交差?
放棄,是最容易的一件事。丟掉藉口吧!人生中最有氣魄的事,就是忠於自己的理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