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生活‧0531‧獨享的浪漫

(送給自己獨享的浪漫! )


20歲的我,看到太陽藍天就跳上機車追日去,炙烈的太陽就像我熱情的心,追尋海浪拍打著岩石的聲音、望穿一片無際的海洋,在淡金公路瘋狂的馳騁,像是從都市中脫疆的野馬,不斷在白雲中翻滾,找尋塵封已久的浪漫。
 

工作到九點多,辦公室只有我孤的一人還在工作,工作做不完像是常態,生活好像只存在這方圓50公尺裡,緊繃到令人無法喘息,突然好想聽到海浪聲音,即刻起身迅速飛奔至火車站,跳上最後一班開往福隆的夜車,什麼都無需準備,因為我只想拋開一切思緒,靜靜躺在沙灘上聽著海浪聲,周圍燈光漸熄,繁星銀河瞬間佈滿眼前,大地是我床、星辰是被褥,身臨其境、似幻似真,驚喜總是出現在脫軌的小旅行,儘管明天還要繼續加班,看著滿天星斗一夜不眠,也值得!

現在的我,更可以肆無忌憚收起工作時規律嚴謹的個性,狂放不覊隨心所欲的跟著感覺走,追尋內心深處無可救藥的浪漫,那是一種心境,當自己願意把枷鎖拋開,不但腳步輕盈了,連路邊平凡無奇的小花都美得獨一無二。

訓練後的奬賞,一杯香醇咖啡、一本充實腦袋的營養品、陽光、清風以及大自然裡所有的美好,送給自己獨享的浪漫!
(心開了,萬物皆是美!)
(毋需隨俗浮沉,只求忠於自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