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生活‧0523‧奇萊主北行前負重訓練第五回(15公斤)

(今天認識的新朋友四個月大的〝鴨子〞,牠明明是鸚鵡卻叫牠鴨子,不是怪怪的?
牠媽媽說因為牠像浴缸的黃色小鴨,所以給牠取這個名字,牠的毛色真的很像,很漂亮的鮮黃色,
牠是個害臊的小男生,我一靠近牠,牠就往媽媽身上鑽,好可愛!)

學姊教我負重訓練15公斤練三次就差不多了,我乖乖已經來練第五次了,有漸入佳境的感覺,今天早上摸著變硬及結實的大腿,以及快要消滅的拜拜袖,就忍不住竊笑,原來真的可以有這麼一天,只要付出,一定會有成果的,我真想跟我的小腹這麼說,可是爬山都用不到小腹,真是對它太抱歉了,晚餐只好再吃久違的蒟蒻麵,以示懺悔吧!


今天步道又多了一種昆蟲,應該是蠶寶寶吧!?前天來還沒有,今天超多隻的,恐怖ㄜ∼我以前超怕這種軟軟的傢伙,現在還能近距離照相,其實恐懼還是能克服的,就是勇敢面對它吧!



今天辛苦的獎勵品小蛋糕。好了,不要再了!我知道會對不起我的小腹,但是看在我那麼辛苦認真的負重訓練的份上,吃一小塊迷你版的玫瑰瑞士就好啦∼^_^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