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生活‧1231‧精彩刺激的一年



今天是100年的最後一天,也意味著更美好的一年即將開始,期待已久的投稿放榜,剛才得知入選第三名,雖然沒能拿到第一,但仍然讓我非常開心,表示後面還有無限的空間等著我來發揮。

有專家說當初鐵達尼號若不閃躲冰山,而是迎頭撞擊,死傷將不會如此的慘重,
因為船身很長,引擎都位於船尾,只會造成前段毁壞,面積若未達一半,船仍然可以浮在海面原地等待救援,但為了閃躲冰山,使得船身從頭到尾都劃出一道深深的傷痕,讓船身整個結構受損,才是沈船的主因。

想想人生亦是如此,當困難迎面而來時,我們是選擇逃避、或是閃躲,對於未來的結果有相當大的影響。 『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必會為你開另一扇窗!』,今年年中在我的職涯出現重大變化,想想這些安排都是上帝的恩賜,它讓我學會面對、學會調適、學會勇敢挑戰,學會成長、學會感恩。

感謝在我背後不斷推進我的好朋友們,你們的無私、你們的熱情,你們的溫暖,才是幕後最大的功臣。我滿懷感恩,祝福大家101豐收滿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