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生活‧1221‧感謝好友給我愛的能量



(感謝好友給我愛的能量,使我茁壯)


這幾個月是我人生奇妙旅程的開始,
默默埋在心裡的計劃、遠大的想法,
進程都超乎我預期的在付諸實現,
不敢講,因為怕別人笑我不自量力,
怕自己太異想天開、過度樂觀、不夠周全,
畢竟我處在一個你們還未能親自體會的人生境界,
只敢偷偷埋下種子,默默耕耘,
期待未來會有冒出頭的一天,
但很多好友愛的能量,不斷的在我背後推進,
使我不費力的往前進,讓原本異想天開的計劃真實的上演,
如我之前所言「好友給我愛的能量,敵人給我改變的動力」,
我再次感謝你們,每位為我盡心盡力的好友們!
彷彿我不曾離開過你們,
永遠與你們同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