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生活‧1212‧幸福退休傳道者

(退休人士的名片)

我的新名片出爐了,
有人建議退休人士也要有名片,
所以用我在歐洲拍的照片,
自己設計了幾款名片送去相館沖印,
鮮豔的色彩讓接到手的人都眼睛為之一亮,
再搭配我的服裝色系,真是一絕哦~

今天認識幾位新朋友,
大家看到我的名片對〝幸福退休傳道者〞一詞很疑惑,
以為我是教會來傳教的,
其實我很樂意跟大家分享如何在43歲時快樂退休過著自在生活,
「現在一件〝好〞的事,都是因為過去做〝對〞了一件事!」,
就因為我有如此體會,
所以我願像傳道者一樣,不斷的提醒大家提早退休要靠自己現在開始做準備,
雖然還是有很多人不懂那麼早退休做什麼,
我從那些疑惑的問句,看出他們的迷惘,
叫他們放開肩頭的擔子,帶來的反而是不知如何自處,
但人不就是期望自己不再為〝五斗米折腰〞嗎?
我只是提早跳出框框,為自己的夢想而活,
退休,並非躺在家裡不做事做米蟲,
而是做自己喜歡且有意義的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