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生活‧1207‧貴婦團之第四回「把愛傳出去」

(週日爬完加里山,雖然全身還在酸痛,但這裡一點也難不倒我的!)
今天添了一位新成員,
這是受我影響願意親近山林的第六位,
據說這位自921之後就沒有爬過山的妹妹,
爬多久不重要,能爬完10號全程,就值得鼓勵,
人家都說我很嚴格,其實跟我爬過山的都知道,
我都是用鼓勵的,該休息就休息,絕對不會逼人、騙人,
因為半路昏倒我更麻煩,對吧!?
畢竟我們是來求健康的,勉強反而傷身。

如果把這當召募績效算的話,
五個月召募六位應該是績效卓越了,
很高興,但不能自滿,
更提醒著我,不能輕忽自己的影響力,
做事、說話、寫文章都要朝著積極正面的方向,
尤其現在科技、媒體這麼發達,
時時警惕自己不要散播負面因子,
玉米田的故事不只是嘴巴講講,
而是要用真心做、隨時做、不斷做,
像電影「把愛傳出去」中的小男孩一樣,
每天幫助三個人,並告訴他們也要如此去幫助別人,
單純的想法,竟然可以傳遍世界各地,
別看輕自己只是一顆小小的種子,
也許哪天種子長成大樹並結出甜美的果實。

朋友,如果你在看這篇文章,
希望有一天也能在你心裡開出一朵花。

(阿妹仔~完全看不出妳很喘的樣子,我的技術不賴吧!!)

(完成!1,300多階,露出勝利的微笑!)

(瘦了!瘦了!為了大家的身材不餵妳們吃蛋糕了!)

(多吃水果,健康又美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