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生活‧0928‧積極正向的人生

(剛爬完一段陡梯~~還能笑,不錯哦!!)

每個人都有一種無形的磁場,
常跟正向磁場親近,我們無形之中就會朝正向磁場發展,
反之,負向磁場強,也會不自覺被帶著往負向思維走,
而磁場強弱在於信念的堅定度、行為的積極度,
當一個人總是搖擺不定,肯定也是情緒容易被牽著走的人。


今天帶著二位新兵上山,
本來早上下雨還耽心第一次相約爬山就出師不利,
還好大家意念堅定,
終於運用念力讓天空不再落雨順利出征。

很高興我的正面能量吸引了雨田小姐及W小姐,
偷得浮生半日閒與我共渡健康愜意的午後悠閒時光,
二位新兵非常的有耐力,雖不時需要休息,
但能爬完10號步道值得嘉許,
特獎勵現沖研磨咖啡及蛋糕、零嘴,
這是我用瘦小身軀扛上來的,(感動吧!!..哈哈!!)
時光在愉快幸福的笑聲中匆匆流逝,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不開始永遠不會成功,
朋友們,創造幸福快樂的人生,
丟掉你的藉口,Just do it !

(300M涼亭,臉色沒有慘白,妳成功了!!)


(真開心,終於有人可以幫我拍照片了!!)


(雨田小姐,妳很讚哦!)


(雨田小姐,妳很棒哦!)


(剛接完電話,所以皺眉~呵呵!)
(落花之美)


(別露出無奈的表情,不然人家以為我欺負妳們~)


(哇~留下歷史的一刻,75度的陡坡,只小小喘息一次而已~超讚的啦!!)


(我拍到了~~蜘蛛~人~~)


(最後&最難走的84階,雨田小姐妳成功了,給妳鼓鼓掌!!)


(經過辛苦的一段路程,為的就是享受這美好時光!!)


(歹勢~在說笑抖了一下,但有朦朧美啦!!~有瘦囉!!)
Posted by Picas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