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生活‧0817‧一個人也很好

(陡吧~我才不會被嚇到呢!)


(我好喜歡這個涼亭,視野真好!)


我討厭等待!
我是行動派,想要馬上就去做,
人生不應該浪費在等待上,
如果永遠在等對的人、對的事、對的時機,
那可能終身都一事無成,
不要再浪費時間等待了,
一個人也很好!

16:00騎著我的老綿羊去獨自去爬10號步道,
太陽沒那麼毒,這麼晚才去爬山的人還是很多,
我的老綿羊騎不到6號步道的停車場,
一個人爬10號步道比較累一點,
有人聊天,專注力就不會在這麼陡的樓梯上了,
帶了一顆水蜜桃,準備爬到休息亭時可以慰勞自己,
沒想到我都一直沒機會拿出來吃,
因為一坐下來就被蚊子叮,所以沒有好好休息吹吹風,
最後我沿著9號步道下山,
因為想買包虱目魚丸回家,
什麼!沒開!
好吧,那去吃紅豆餅吧,
料多實在,上週吃了一個還在回味,
什麼!沒開!
老天爺真好,幫我省了很多錢!

18:00下山,回到家18:30,
再煎個牛排吧,昨天吃了一片,
今天再做個義式風味的吧!
爬山流了汗,沖個涼,優雅的享用牛排,
再配個出門前切好冰進冰庫的沁涼芒果,
哇~人生就是要這樣享受,
我真是太幸福了!





(坐在這裡吹著涼風,真是舒服得不想走了。)


(九重葛廊)


(又來一個陡坡,其實有好多個啦~我只照二個意思意思!)


(走了1100公尺,快到10號及9號步道的交界了。)

Posted by Picas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