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生活‧0713‧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







來台中住了15年,今天第一次走進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圖書館,
它就在我工作圈的周遭,卻不曾有念頭走進來,
真是天賜良機,讓我有閒情逸致,到這裡逛逛,
看看免費的雜誌,留意免費的演講,
雖然腳有點痛,我仍然興緻高昂頂著大太陽在外面的花園逛逛,
真的是15年來的第一次在這裡駐足,
看看流水、欣賞花草,
這裡的花我雖然都叫不出名字,
但我都很好奇的端視著它,
因為這份悠閒,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的,
平常忙碌工作、忙碌過生活,
什麼時候能有機會讓我們停留匆忙的腳步,
留意周遭的景色、事物?
回過頭來想想,十幾年就如此匆匆流逝,
得到什麼?又失去什麼?

值得!
心境到了,即使只在這裡漫步30分鐘,
都覺得擁有了滿滿的幸福!

肚子餓了,覓食去,改天還要再來!








Posted by Picas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