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生活‧0704‧凱恩斯


(感謝文村大哥送我的「畢業」禮物,陳年葡萄酒~~遙敬一杯!!)



今天的自在生活其實是個忙碌的一天,午餐參加Alice岩燒的聚餐,下午跑了二個地方辦事,回到家後就忙著準備週四CG的退休規劃分享的PPT,一直至晚上11點多,晚餐都沒吃,因為中午岩燒的牛小排太豐富了,一直飽到晚上,感謝Alice又把我養胖了!


凱恩斯-前菜鮮蚵

凱恩斯-蕃茄海鮮湯

凱恩斯-焦糖烤布蕾



JEFF問我為什麼連MBO都要做成PPT,我說誰知道哪天會用得上呢? 隨時隨地都要做好準備,我相信「機會永遠給準備好的人!」


今年過去了一半,此時正是檢視MBO的時候了,面對年初的MBO,你會全力以赴誓死達成呢?還是刪減目標?或是加碼衝刺?不論是工作目標、財務目標、人生目標,態度決定一切!









Posted by Picasa

留言